是写给我美丽刀子鸽 @青羽 的书评~

——————————————

拿到书的那天,我刚好下晚自习,愉快地坐上自家车后打开老爸的手机登上QQ,看见美丽青羽给我发了消息,告诉我本子到了。

某辞:????

某辞:!?!?

我原本以为周六才会到的没想到这么快真的是吃了我一惊,一路上特别兴奋,在后座上翻来覆去,青羽还担心我拿不到我好感动,她告诉我说特别想看我的反应我脑子里都是【你是想看我惊喜大喊还是哭哭哭】

咳咳,言归正传,拿到书的时候真的是开心到飞起,喜滋滋地抱着上电梯把一旁的老妈笑死了。

拆开快递发现真的包装得特别好!防止磕磕碰碰还做了很厚的保护,拆开后更是惊喜,是青羽说的红色烫金!!!真的超好看!三京太太设计辛苦,封面真的超好看qwq。

然后我开始对着特典发愁,太愁了真的,我不想弄坏封蜡,因为太好看了还一闪一闪的。

拆了半天差点拆坏,好在还是保存下来了,这时候手机收到了青羽的消息,她特地告诉我,先看完第一篇再看特典,是双倍的刀子的快乐!

这真的是本刀子集合,第一篇《White As Snow》,大家都熟悉了的美丽末日paro,一刀又一刀,甜一点点继续刀,大家都没了的系列,真的是太爽了。还记得当时给这篇写长评的时候和看文的时候一样哭得稀里哗啦,原本以为这次不会哭了结果再次哭到没头。特别过分的是特典了,我按照青羽的嘱咐去看,眼泪差点掉到纸上。

这血真的好真实啊。

触目惊心。

第二篇《雨碎江南》是青羽写的国民paro,美人攻我太可以了!但……但还是分离我噫噫呜呜,青羽真的好喜欢雪,我不禁萌发了上大学后要和青羽打一场雪仗的冲动,以安抚我受伤的心。文中的宰没了,中还在。一下中死一下宰死,轮流虐真爽。

第三篇《Diary》和第四篇《往日之歌》,我真的……害,想起这个世界,第三篇的不能认同到渐渐接受同性之间的爱情,第四篇的背负情感继续前行,最后功成身退,突然觉得还是挺美好挺励志的,当然,排除掉又是一中先死一宰死,宰死后中最后没了踪迹。

等等,你不是有意排成这个“中先死,宰先死”顺序的吧?

最后一篇是《茧中双蝶》,害真的什么也不想说,这样的宰我太可了但中真的超心疼,中又死了,不愧是青羽。

然后就是美丽的G文,猫猫老师再度给我们带来一把扎心的刀子好在是个开发结局开开心心,凛老师的糖真的是全书最大的慰籍,我开开心心地哭着笑。

介于美丽青羽想看我哭的成果我就放在了最后一张图片里,这个是我今天早上的成果昨天晚上的被我妈扫掉了qwq。

插图和G图真的超好看呜呜呜!难以用言语来形容!!!

后记里除了青羽还有参与老师的话,看得挺欢乐的。青羽详细介绍了她最喜欢这本《一期一会》中最喜欢的文章还有其他文的创作过程或者灵感,这样的青羽超可爱!

大概就是这样子啦,嘛,真的太好看了超心水!遇见青羽后真的爱上了刀子,嘛现在是十一月份,那就期待青羽在十二月给我们带来更加美丽的文章叭不要咕咕咕哦!!!

呐,青羽超棒!!!吹靓丽青羽!!!

ps. 你下次什么时候再出本子?


啊对了,占tag歉,因为有奇奇怪怪的人。

评论(11)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间辞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