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黑|太中|论坛体】夭寿!横滨某两位老师竟是这种xxoo的关系?!(上)

是和@上东_的联文!是论坛体!www谢谢阿东圆梦!


>>>横滨大学>首页>在?来给双黑上把锁?


1L(楼主)

扩列贴

害,最近刚刚入了双黑cp股,身边的人又是一群钢筋,所以想找个双黑女孩一起快乐嗑糖!!姐妹们快来私我要企鹅号!!

高亮:俺太中洁癖不拆不逆!


2L

什我以为我是极地冷圈来着!一个人的那种!这拉着一个那拉着一个问入不入真的是太难了x身边好多女友粉男友粉来着……


3L

我也......!不过我舍友也嗑他俩!!我们俩还是同桌!每天下课身边人叽叽喳喳地谈啥的都有,就我俩钻桌子底下画小漫画写同人文,快乐得像是个憨憨


4L

……这样的一对你们也能磕???


5L

?有什么不能嗑的?楼上的什么意思


6L

4L的那位估计是女友粉吧哈哈哈,其实他俩真的超好磕x


7L (楼主)

不是,女友粉跑我这里干嘛

这是个扩列贴,我也明确说了我要扩双黑女孩,ball ball别来我这儿带节奏了,不然我暴躁给你看


8L

哈哈哈别管了这年头女友粉多。

说起来有无爆料让我恰恰?


9L

爆料啥啊爆料,到现在我都没搞懂你们在讲什么


10L

害就是磕某位黑心老师和某位老师的cp啦!


11L

哪两位?说出来让俺也嗑一嗑?(兴奋


12L

我有点怕正主翻到我们……哎反正就是,办公室在一楼的那两位,一个是靠窗的黑色头发,一个是他旁边那位!


13L

我也怕......要是他俩生气了那可就真凉了,不过楼上的姐妹描述的挺清楚的了吧


14L

其中一位对我们女生还是很绅士的啦,另外一位就……太黑心了点叭。


15L

行了,别来暗的了,我不怕

一个太宰治一个中原中也,早爆出来早让知情人士们发糖!!


16L

哈哈哈是!我听说了一个惊人的爆料!不过是谣传啦www


17L

知情人士说来就来?我的妈这个效率我爱了!话说15L的姐妹太刚了哈哈哈


18L


真是我见过最刚的人x太勇了


19L

承让!(抱拳

快别夸我了,怪让人不好意思的嘿嘿。16L的姐妹爆料啊冲冲冲!


20L

来了来了,不要催嘛。

其实就是上次,宿舍夜谈谈出来的。我的小姐妹是某个班的化学课代表,上次去化学办公室的时候,听见tzz和zyzy在吵架,吵的内容据说是私事,小姐妹没敢听,溜了。

但她说自己听见了“昨天晚上”这四个字x


21L

昨天晚上?!!?什么昨天晚上?说出来会被封号的那种吗/滑稽


22L

不知道哎,毕竟是听说嘛,无从考证w


23L

楼上姐妹老实人


24L

太老实了,还有没有爆料,再来点!


25L

来迟了......大一新生有点懵,太宰老师我是知道的,因为前面有提过他的发色,另一位......是中原老师吗?太中应该就是指他俩吧?中原老师是教什么的啊,我从来没见过他。


26L

中原老师是教诗歌课的啦,不过拿别的科去问他也是可以的!


27L

你居然没见过中也老师??妈耶你好惨,我跟你讲啊,他那张脸简直一绝呜呜呜太宰老师也是,这俩人扛起咱校颜值的半边天啊,而且中也老师的诗歌写得真是太杀我了!!


28L

什,大一新生感觉错亿!


29L 

快去看!冲啊——!(咆哮

咳,我刚从太宰老师办公室出来,感叹一下他的嘴可真毒,我承认我化学是很废......可他怎么能当着中也老师的面说我比蛞蝓还蠢啊!?


30L

大三学姐表示太宰老师一定被中原老师揍了


31L

露出了然的笑容


32L

大一新生表示听不懂


33L  (楼主)

终于是我会的题目了!!我冒泡了!

众所周知,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的关系耙兮兮的,成天扯筋皮,不打个你死我活那都不叫双黑(但也正是这样才更好嗑啊呜呜呜!!)


34L

那和中原老师忽然打太宰老师……?


35L

正常情况啦,低调低调


36L

关于这个我知道哦


37L

话筒给你你来讲!!!


38L

这真的是我们这一辈才能知道的事了,当时挺火的。

太宰老师给中原老师起的外号,其中之一,便是蛞蝓


39L

我我我!我也知道,嘿嘿第一代双黑粉发出鸡叫

另外说一下,中原老师也有给太宰老师起外号哦!


40L

qwq好好奇!


41L

哈哈哈哈让我想起了那些年中原老师追着太宰老师满校园跑一边怒喊“混蛋青花鱼”的场面,这两个人是什么幼稚可爱的大宝贝


42L

老师们好可爱啊!毅然决然入股!


43L  (楼主)

是的吧!!所以说啊,都来买太中股啊!!胜利属于我们!


44L

哈哈哈楼主好积极


45L (楼主)

嘿嘿 那是 话说我刚刚去表白墙表白我闺蜜的时候发现那个匿名表白中也的贱了吧唧的憨批又开始了/无语  他也太能作妖了吧


46L

大四老人家太久没去表白墙了,又有谁作妖了吗


47L

我火速赶去现场!


48L

有没有哪位好心人来直播一下?


49L  楼主

我来我来!给大家讲讲表白墙全过程!那位匿名的憨批,我们就设他为x吧

他第一次开始在墙上cue中原老师是在去年三月份的时候,我清清楚楚地记得内容:

x:中原老师~一起去看樱花吗?

我的天啊,我当时就是这个表情:??hello您有事吗?


50L

哈哈哈哈什!这是什么人才


51L

我操这波操作可太秀了,我甚至看见了中原老师绝望又窒息的表情哈哈哈


52L

我,我告诉你们,中原老师听闻后露出了冷笑与嫌恶的表情!


53L (楼主)

那段时间是x最骚最皮的时候了,成天隔空喊话中原老师,一天一条,心情好了就两条,心情疯狂好的话就刷屏,操,把我闺蜜给我回的表白都给我刷上去了/和善

值得快乐的是中原老师一次也没理他,并且四月份咱们学校举办了一次老师们共同外出的赏樱活动!注意,只是老师们的活动!哈哈哈哈是太中的糖!!就问x你气不气!!


54L

哇哇哇好多爆料,那个人也太惨了吧哈哈哈,但我莫名很在意那个冷笑是怎么回事?


55L

我在猜测,冷笑会不会是因为中原老师知道是谁啊......?


56L

……wc说不定?应该不是叭


57L

万一呢......不过如果中原老师真的知道的话,那人居然还能活到现在??


58L

能,这样不停的恶心中原老师还活着的人,我知道有一个。


59L

请大声喊出他的名字——!


60L

太宰治!!


61L

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


62L

可惜的是这并不能代表这个人就是他x太难了


63L (楼主)

对了!这么说来的话......!!我就说x的语气为什么这么贱这么熟悉,难道真的是!!救命,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64L

什!真的吗!


65L

是真的!我也刷到过几次x的喊话啊,像是:

x:中原老师今天喝牛奶了吗?一定要长高高哦~

x:好想看中原老师穿裙子......

x:中原老师做饭一定超级好吃吧,不知道我们这些学生能不能尝到鸭?

balabala之类的......语气真的很像太宰老师啊,虽然我宿舍里有个中原老师的女友粉也经常会喊些什么“中原老师和我睡觉吧”这种话,但我始终相信太中是真的!!


66L

看完了让我这个扣糖户来扣一扣

喝牛奶这个梗经常被太宰老师挂在嘴边嘲讽中原老师

太宰老师有一次在教师办公室睡着了,说梦话“中也穿裙子……”

太宰老师的饭经常是中原老师做的

太宰从不说“中原老师和我睡觉吧”这样的话,只会把头搁中原老师肩膀那。


6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干什么!!!我嘴角压抑不住要飞到天上了!


68L

啊啊啊啊太中是真的!!!@东可东爱东


69L

所以这算啥?!全都给我笑!!!


70L

大四学姐只想表示,你们没见过更早时候的他们


71L

我来了啊啊啊啊@辞我辞爱辞

等等,楼上的姐妹,来!!!满足我!!


72L

当时我也是个刚入校的大一新生(突然感慨人生),那天风和日丽,就看见有一个长得特别帅气的小男生在追打另一个高个子男生,我心想,今年和我同级的男生好帅啊好有活力。然后听到有个高个子男生说什么“中也的手机屏保拍得真好看啊”“混蛋把手机还我啊啊啊啊啊”这样的话。刚好我男朋友(他当时大二)出来接我,说看见了手机上好像是有两个模糊的人影,一黑一橘。


73L

什?!?我感觉我很快要被甜死了!!上天待我不薄!让我遇上这个帖子嗑上太中!!感谢楼主!楼主我加你了!!


74L(楼主)

哈哈哈好!2740**1627


75L

快快快!!学姐接着来!请让我在粉色泡泡里憋死吧!!


76L

这种时候就希望学姐学长们来投喂我们了!


77L

乖乖搬来小板凳  其实看完表白墙觉得不论x是不是太宰老师,中原老师都太难了……但是学姐的出现忽然让我嗅到一丝让人砰然心跳的青春气息啊!!那俩人要是真的是两位老师的话,那他们岂不是更早就认识了?!


78L

哈哈哈今年的孩子真的是很可爱呢。他们两个很早就认识了


79L

求深度解析!!


80L

当时我还在大学的时候,他们一起升入大一,寒假回家的时候是坐着同一辆车走的


81L

我操......看到现在终于真•目瞪口呆了的我,我寻思这个帖子也许就是个扩列贴,看到现在怎么觉得这是个官宣贴了呢??别说了,首页准备安排


82L

迟来的人看完了帖子只想喊一声太中是真的!!!!!


83L 

原来那个在我大一入学时帮我提行李箱的中原老师早就名花有主了吗......居然还是我觉得最不可能的太宰老师啊啊啊啊嗷嚎一声哭了//另外蹲一下学姐们的锤/嘿嘿


84L

哈哈哈楼上姐妹真的惨


85L

学姐学姐!学姐还在打字吗??我迫不及待了呜呜呜


86L

太多了讲不完,每天一点点吧哈哈哈,而且讲太多了被发现就不好x毕竟我想平安毕业


87L

哈哈哈哈哈哈那我决定了,我要蹲蹲蹲!蹲到太中官宣石锤!!呜呜呜他们太美好了,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88L

……。


89L

我也蹲!!我爱了爱了爱了爱了啊啊啊啊多少句爱了多少个啊啊啊都不能表达我的快乐和幸福!!(楼上姐妹的画风为啥不同?


90L

我总感觉楼上的姐妹发现了什么


91L (楼主)

太给力了!!还扩什么列啊!!这么多糖这么多锤都快要让我走路劈叉了!!


92L

我……是……88楼的。

我……看见了什么……


93L

你看见了什么!!讲!!我听着呢!!


94L

太宰老师他……@东可东爱东 我不行了……


95L

什......??!怎么了?!@辞我辞爱辞


96L

就咱刚刚不是在宿舍嘛……拿着望远镜看学校……我看见了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


97L

你康见啥了姐妹!!!我也想康康!!!


98L

亲了。


99L

你俩在干嘛哈哈哈哈明明在一个宿舍还要在论坛里喊话哈哈......啥玩意?!?亲啥!?!?他俩亲了??【大惊失色


100L

我宣布,太中锁了,他们亲了。


101L

真亲假亲啊?没骗我??我的天啊我要晕了,他俩居然真的真的真的.....!(其实已经相信了是真的的自己


102L

什,真的吗!但会不会是你看走眼了啊……毕竟有的时候望远镜还是会看错的x


103L (楼主)

别骗自己了哈哈哈哈哈我伟大事业成了哈哈望远镜怎么可能会看错!!我刚刚路过他俩门前,从门缝里看见了全过程哈哈哈哈哈哈哈成了!!


104L

什!!!!楼主怎么这么幸运!!!


105L

想不到!!真是想不到!!!我我我钢筋直女仿佛被刷新了对世界的认知!!


106L

太刺激了我居然磕到真的了!!!

有无糖!求恰!


107L

噫~105L的姐妹啊,你要是钢筋直女还会看到这里吗?承认吧,你已经被太中的神仙爱情迷住了双眼!!

支持楼上


108L

放下毕业论文过来论坛划水,没想到看见这等好事。哈哈哈哈终于再次上论坛了!至于亲亲,其实这挺正常的(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觉得)


109L

我操!来了来了!!楼上是知情的学姐吗!我好激动哈哈哈


110L

这个楼层真不吉利被抓走就不好了哈哈哈,记得是大二的时候,游泳课吧好像,他们一起下水了来着,太宰老师跳下来溅起一堆水花,而我刚好在水底。就看见一触即分。


111L

不如我楼层好吧哈哈哈

他俩究竟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呜呜呜好甜!该死的我怎么就不在场!他俩是一触即分地亲了??


112L

哈哈哈哈是



113L

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持续中——

看到这条消息的我一下子站了起来,班里的同学问我是不是有病/泪了  我们学校居然有如此好嗑的cp!!我觉得这差不多就是官宣了吧,学姐们不要低调了!都走路劈叉吧!!


114L

草哈哈哈哈,楼上这是疯了吗


115L

不止楼上我也疯了呜呜呜我不做人了!!


116L

哈哈哈大家都疯了,说起来他们俩不是之前吵架了吗,好奇怎么和好的哈哈哈哈


117L

吵架??哪次的吵架?他俩一天恨不得从早吵到晚


118L

哈哈哈楼上姐妹太真了


119L

(摸鼻子)俺说的是实话啊哈哈


120L

哈哈哈哈床头打架床尾和,他们一直都这样。哎对,这么说起来,我记得上次吵得特别凶啊,冷战了好久来着。


121L

双黑新粉求解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L

哈哈哈原因是什么我不太记得了(我背法律背晕了),就记得那天从图书馆回来,看见他们俩吵架了,大家都溜,最后是中原老师转身就走了


123L

确认过语言,是一起背法律的悲惨姐妹


124L

哈哈哈哈反正就那样,后来就看见中原老师骑着哈雷带着太宰老师去兜风了


125L

神他妈的吵完架就兜风了哈哈哈哈真•夫妻了

不过那次吵架我好像知道一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


126L

什!!!好奇求解!


127L

大家都知道嘛,太宰老师有一个......独特的癖好——他热衷自杀,各种各样的自杀。不是开玩笑闹着玩的那种啊,是来真的!比如我就好几次在学校的喷泉里看见过中原老师拖着太宰老师爬出来......两个人浑身都湿漉漉的,中原老师一边骂着干你妈的死青花鱼,一边把太宰老师扔自己肩膀上。害,身高差这事就不提了,大家知道看上去很憨憨就是了


128L

害这事太正常了,看着真的 觉得中原老师猛A(但没有办法还是被太宰老师压)


129L

太宰老师自杀过很多次,每次都被中原老师救下了,按理说中原老师应该习惯了才是,但是那次情况真的很不一样啊。

太宰老师为了自杀成功,居然特意把中原老师支开了.....我的妈呀那是第一次,太宰老师真真正正和死神正面交锋,差一点就叩开了死亡的大门,幸好被一个路人救了,然后太宰老师就被送去了医院,出院后太宰老师就跑去图书馆找中原老师,中原老师是真的真的很生气,我当时也在图书馆,我看见.....中原老师的眼角都有点发红的意味.....后来太宰老师的自杀行为就有所收敛了,泪了


130L

wc真的假的!但我怎么听过另外一个神奇版本……


131L

哇塞居然还分版本的哈哈哈tql,我好满足

快讲快讲!!


————————

下次见!太快乐了!感谢阿东手把手教我写论坛体,一人一句好快乐!

评论(23)
热度(83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间辞子|Powered by LOFTER